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工业大数据驱动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供应商“玄羽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玄羽科技”是一家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以工业4.0为蓝图的科技实现。
2018-08-10 11:0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基于工业大数据技术的工厂AI解决方案供应商“玄羽科技”近期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BV百度风投、高瓴智成领投,清流资本明势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引进、市场拓展及产品开发。

  玄羽科技成立于2017年2月份,于同年9月完成创势资本和明势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玄羽科技”是一家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以工业4.0为蓝图的科技实现。公司专注于3C制造领域的智能化建设及改造:通过机器学习及大数据分析深度挖掘工业数据价值,为整个工厂架构一个智能大脑,实现增效、降本、减员、提升良品率,目前已经在多个工厂完成了多个制程的落地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