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宠物的消费升级,双安科技获数千万元投资

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商“青岛双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一站式宠物服务平台波奇的数千万元投资。
2018-08-10 09:2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商“青岛双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一站式宠物服务平台波奇的数千万元投资。

  双安科技总部位于青岛,是一家从事于宠物营养与健康的出口型宠物食品研发与加工企业,拥有高端主粮、冻干食品、烘干食品、洁齿食品、湿粮、营养品等六大品类的全套研发与生产体系。

  早年,双安科技凭借有机食品研究及生产加工技术取得合法有机认证的有机宠物食品制造与供应商。2015年,双安科技在辽宁投建一座现代化加工工厂。波奇请双安科技研发生产了“全新改良”的自有品牌宠物粮“怡亲”,并邀请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贾乃亮代言,于2017年全面推向市场,主要面对年轻养宠族群。

  “黑鼻头”是双安科技于2014年推出的一款功能性宠物食品。众所周知,狗狗拥有一个黑鼻子是身体健康的标志。而“黑鼻头”主打的就是以“均衡全面、功能辅助、调养美食”为方向,立足中医“治未病”理念,参照国际上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而开发的一款产品。目前,“黑鼻头”围绕宠物关键的皮肤、消化、运动、神经、免疫、生殖六大健康系统,开发了“关节舒护”、“肠胃舒畅”、“美毛”、“倍健”等多种系列。

  近期,其又研发了有机冻干混合宠物粮“魔咖”,冻干是时下更先进的一种加工工艺,它保存了原材料的大部分营养,代表了人们养宠消费升级的一种趋势。这款产品主要走线下市场,定位于轻奢路线。目前,魔咖已经在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入店上架。

  宠物主粮是宠物行业的主战场。据波奇网数据显示,宠物主粮占据了养宠用户日常养宠消费的60%左右,而且整个市场呈现出一个“消费升级”态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