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从教育品牌加盟市场切入,乂渠完成 1300 万人民币的 Pre-A 轮融资

乂渠从教育品牌加盟市场切入,为企业主提供全流程定制加盟服务。从加盟筹备期的项目包装、PPT制作、预算分拆、客服培训、市场调研,到组织架构设计、渠道建设,再到成交期的合同拟定、谈判、打款,都在乂渠的服务范围之内。
2018-08-09 09:1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加盟服务商乂渠近日完成了1300 万人民币的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乂学教育和创业黑马。

  乂渠从教育牌加盟市场切入,为企业主提供全流程定制加盟服务。从加盟筹备期的项目包装、PPT制作、预算分拆、客服培训、市场调研,到组织架构设计、渠道建设,再到成交期的合同拟定、谈判、打款,都在乂渠的服务范围之内。

  重服务+ 客户导向是乂渠服务的核心,也是客户选择乂渠的原因。此前许多加盟服务商,服务一个项目只用几位员工,而乂渠则会为一个项目提供30 - 50 人,分工服务不同的业务流程。在开展全国市场方面,除了传统的购买线索、进行地推外,乂渠还会根据产品特性开设展会和分享会,并利用自有渠道在教育峰会上进行宣传。

  虽然教育行业的加盟市场暂时无法量化,但从整体市场空间来看,2017 年中国教育市场总规模在9 万亿元左右,特征是分散化、个体化,系统化规模化的机构占比低。且近五年教育来伴着资本的东风,教育行业整体都在朝着标准化的服务改进,加盟成了很多品牌做大之后的首选。

  从团队来看,乂渠的创始团队有多年行业经验。程明曾从事连锁经营及市场开拓工作15 年,其中有12 年供职于昂立,负责全国业务开展,年销售额近一亿;联合创始人王俊从事学校运营及加盟连锁工作18 年,先后就职于英孚教育、精锐教育昂立教育、天才宝贝;联合创始人王瑛有15 年运营管理经验,曾负责昂立全国学校的运营体系建设。目前团队共有110 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