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VR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瑞立视完成8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广州科学城集团

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VR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专业从事VR影视、游戏等数字娱乐内容的研发及制作。
2018-08-09 08:5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深圳瑞立视7月已完成8000万A轮融资,由广州科学城集团投资。

  本轮融资后瑞立视将在广州和北京分别成立子公司,成立产品专项小组分布于文创,教育,军工,体育康复这四大领域提供专项的人机交互产品开发与服务,推动该公司最具行业竞争力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在多个行业领域的应用方案落地,同时还将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致力于打造有持续影响力的国产品牌。

  此前,2017年7月,瑞立视获得近亿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基金领投。

  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VR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专业从事VR影视、游戏等数字娱乐内容的研发及制作。

  瑞立视创业初期设立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的动作捕捉展示基地正式进入深圳市级工程实验室建设序列,开启向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征程。工信部《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发展指南(2017年)》将动作捕捉列为虚拟现实核心技术内容,而瑞立视掌握了大空间光学动作捕捉这个虚拟现实行业核心技术中的“重器”。

  据悉,瑞立视在今年还推出用于多人全身动作捕捉的软件Tenoomi和Rovonga,其中Rovonga也将会首次亮相于2018年加拿大SIGGRAPH大会现场,直接对垒欧美OptiTrack、motion analysis,VICON等光学动捕大牌厂商,以此为契机把品牌推广和海外市场做起来,推动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在多个行业领域的应用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