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三届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即将耀世而来,尽显芳华力量

9 月 19 日,由高顿财税学院主办,艾问传媒、励媖中国和优你教育联合支持的国内*聚焦财经女性的高端峰会——第三届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将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
2018-08-08 18:00 · 投资界综合     
   

  财经女性,作为一股不可忽视的社会力量,一直不懈地变革财经行业的现状并影响未来,推动着财经行业的持续发展,成为“她•时代”当仁不让的主角。

“她•时代”的财经女性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她们对生活充满热情、对事业充满信心,她们用温柔呵护家庭、用魅力平衡世界,她们向世界展现出张弛有度的领导才能、积极进取的商业魄力和探索未来的无限激情。 

  9 月 19 日,由高顿财税学院主办,艾问传媒、励媖中国和优你教育联合支持的国内*聚焦财经女性的高端峰会——第三届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将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将围绕财经女性的社会责任、未来引领、思维重塑与自我突破的四大方面展开,聚焦女性领导力在引领时代变革中起到的中坚力量,提供财经女性探讨职业发展、人文关怀、社会责任和使命对话与交流的平台,全力打造*社会影响力和话题性的财经女性年度盛事。届时将有逾500位财经行业的政府领导、企业*和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活动

  顺应时代步伐   “她”力量正是新力量

  据2018 年《中国女性创业报告》数据显示,全球超50%的10 亿美元身价女富豪来自中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今年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会议中,共有委员 2158 名,其中女委员440 名,占总数的 20.39%,首次突破 20 个百分点,同比增加2.55%,是改革开放以来增加幅度*的一次,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比例最高的一次。

  由此可见,现代女性正在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有人铮铮铁骨披荆斩棘,有人春风化雨低调潜行。“她”力量正是新力量,举办本届峰会是顺应时代步伐之举,是力挺“她”经济、“她”未来、“她”力量的瞩目盛会。

  着眼财经女性发展 推进转型与变革

  目前在财经领域许多公司的董事会和高级执行团队中,女性比例仍然保持在15%左右,但毫无疑问的是,财经女性正在逐步变革商业,改变财经行业的现状并引领未来。

  本届大会组委会力邀联合国妇女署高级项目官员马雷军、携程CEO 孙洁长成投资CEO李昕晢、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等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榜样,探索女性领导职场的“转”与“变”,分享变革时代下财经女性应当勇于发挥的中坚力量以及如何激发新势能引领变革,通过探讨女性在推进转型与变革中的作用,助力推动更多财经女性发展并实现职业高地上多维度的创新。

  举办第三届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体现了组委会对于财经女性职业发展与生活平衡这类关键问题的重视,通过持续吸引全社会和企业对于性别平等的赋权和发展,建立财经女性新商业文明价值观与变革性思维,为她们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和公平发展的未来,同时助力财经女性打破职场“天花板”,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不设限的蓬勃未来  共话女性自我突破与延伸

  职场女性在“升”和“生”之间的焦虑、二胎政策的出台等,都是非常现实甚至艰难的问题,作为职业女性如何不给自己人生设限、完成跨界多元化发展、实现自我提升将是本届峰会重点探讨的话题。本届组委会也将精心安排嘉宾通过论坛分享、专访对话等形式,让与会嘉宾直接帮助财经女性答疑解惑,以自身经验,案例分享,共话女性在职场的自我突破与延伸。

  与光同沉不如破局而立,未来财经女性在职场必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三届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将是展现中国财经女性风采的窗口,也将切实为中国职场女性提供一个面对面的沟通平台。走进峰会不仅是学习女性榜样风采,了解并解决切身相关的职业发展问题,更是与外界联合创新、开拓思维、构建财经女性职场生态圈,走向人生更高台阶的新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