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全屋优品数百万美金战略投资美国第一贸易公司

全屋优品的负责人透露,投资美国第一贸易是为了让国际品牌在进入国内市场时更顺畅,帮助双方规避掉因为信息不对称造成的高成本,最终受益消费者,让他们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家居。
2018-08-07 13:2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国内致力于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的全屋优品近来有了新动作,以数百万美金投资了美国第一贸易公司First Trade ,并正式成为First Trade的股东。

  全屋优品创始人周志胜介绍,公司已完成7800万元B轮融资。成立不过两年时间,全屋优品凭借整体的专业对市场的理解和掌控能力和务实的作风获得了众多知名资本的青睐。在业务发展渐趋成熟的当下,全屋优品将目光转向了赋能行业的使命感。

  据了解,美国第一贸易公司,成立于2010年,第一贸易采用原产地直接供货,整装进口至国内的形式,是目前进入中国市场最多的原装进口家居代理商,代理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品牌,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等全球20个国家近两百家工厂,其中不乏法国设计师品牌ASHKELLY、在美国广受欢迎并被称为“每个美国人一生都想梦想拥有的”FLEXSTEEL品牌、历经90年的美国创新家具领导者HOOKER以及世界顶级品牌SERTA舒达等。

  全屋优品的负责人透露,投资美国第一贸易是为了让国际品牌在进入国内市场时更顺畅,帮助双方规避掉因为信息不对称造成的高成本,最终受益消费者,让他们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家居。

  此次成为第一贸易的股东,体现了全屋优品全球供应链整合的能力,加上之前已经合作的的十多个进口床垫品牌,全屋优品正在努力走的更快、更远,这背后无疑显现了其在家居领域做专业供应链产品的雏形和野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