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砖头汽车完成3500万元A轮融资,以展销会切入新车市场

据了解,砖头汽车其成立于2016年,是以展销会切入新车市场的新车帮卖平台。
2018-08-07 09:1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新车帮卖平台砖头汽车近日宣布完成3500万元A轮融资,执信资本为本轮投资方。砖头汽车董事长夏静表示,此轮融资过后,砖头汽车下一步的重点在于完善销售线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力争全面把控每个流量的完整信息节点。

  此前,砖头汽车曾于2017年7月获得星河集团4000万元融资。

  据了解,砖头汽车其成立于2016年,是以展销会切入新车市场的新车帮卖平台,砖头汽车前端通过线上多渠道获得充足低成本销售线索,通过展销会场景促成首次成交。而对于场景内剩余未成交的海量线索,砖头汽车会同步进行细致的用户画像加工,以此形成充足信息节点的高价值线索。最后,砖头汽车再通过经销商集客系统、与金融服务商合作、团购、微店等多种方式与场景,提升用户流量、线索的价值,实现对有效线索的多次利用。

  其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砖头汽车共举办130场车展,在50个城市展开业务布局,车辆成交数量达到10万台,收入为1.2亿元;2018年,砖头汽车每月车展数量在30-35场,月交易车辆达到1.5-2万台,每月新增5个城市,平均展位价格在2.5万元/个,单个车展平均展位数在50-150 个不等。2018年,其预计年收入达到4亿元,帮卖车辆20万台。

  执信资本合伙人程晨表示:“我们认为砖头汽车的价值绝不仅仅是在搭建线下成交场景,而更多在于整个线上线下流量的聚合以及多维度的价值发现。未来的砖头会更深入的结合到更多的交易场景中,最大程度发掘数据的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