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武汉滨会生物获1.1亿元A轮融资,专注研发抗肿瘤新药

本次投资由乐普医疗董事长负责,其表示:“未来我们也将与滨会生物在公司管理、临床研究、销售渠道、市场推广等多维度进行深度合作。”
2018-08-05 11:3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武汉滨会生物宣布完成1.1亿元的A轮融资,乐普医疗控股子公司乐普生物独家领投。与此同时,滨会生物的核心产品重组II型单纯疱疹病毒注射制剂(OH2)获得临床批件。

  武汉滨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位于光谷生物城。作为一家抗肿瘤药物研发生产商,公司致力于为肿瘤集成医疗(包括诊断和治疗)领域提供创新性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为重组溶瘤Ⅱ型单纯疱疹病毒(OH2)注射剂,该产品适用于肺癌、头颈部肿瘤、淋巴瘤、肝癌、黑色素瘤等疾病,也可与传统放化疗联合应用,旨在为用户提高疗效、降低副作用。

  本次投资由乐普医疗董事长负责,其表示:“未来我们也将与滨会生物在公司管理、临床研究、销售渠道、市场推广等多维度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滨会生物核心技术专家刘滨磊博士致力于肿瘤免疫及溶瘤病毒研究,在溶瘤病毒领域的研发工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其在英国负责研发的“溶瘤I型单纯疱疹病毒肿瘤治疗注射液,T-Vec”,是第一个临床III期试验证明有效的溶瘤病毒。2011年初,T-Vec被Amgen公司以10亿美金收购。目前已经获FDA批准,成为第一个获准上市的溶瘤病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