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柠檬悦读获得 5000 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为国内中小学在校生提供中文分级阅读整体解决方案

为国内中小学在校生提供中文分级阅读整体解决方案的柠檬悦读,近日获得5000 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8-08-03 18:2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为国内中小学在校生提供中文分级阅读整体解决方案的柠檬悦读,近日获得5000 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

  据了解,柠檬悦读的核心壁垒在于:建立了一整套软件+硬件、阅读+互动、能力+兴趣的中文分级阅读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算法更精准地捕捉学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通过建立社交和评赞机制营造阅读氛围、激发成就感,通过跨屏联动+三端同步,在学生的生活学习中建立阅读场景,都是为了先解决学生的兴趣和习惯问题。

  设计一整套包含软硬件、全平台和用户三端的重模式方案,这对于技术团队、教研开发和资源打通的要求都非常高。据介绍,柠檬悦读的创始团队在数字阅读领域已有多年海外中小学校的2B 服务经验,此前主要为欧洲书商提供数字阅读后台搭建、阅读软件开发、阅读硬件研制及生产等一系列服务,后将业务延伸到欧洲中小学机构,为其搭建数字化教育后台,提供定制化的电子书包。

  盈利模式上,柠檬悦读现阶段营收主要来自两方面:柠檬阅读器+柠檬书城。一是学校、老师和家长采购的柠檬阅读器硬件,价格在1000-2000 元不等;二是柠檬书城中的部分付费书目,而其研发的这一整套中文分级阅读解决方案则免费为公立学校提供,以建立品牌市场。未来,柠檬悦读会逐步升级VIP 付费服务和技术系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