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元高分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鑫榕启航基金领投,好未来跟投

元高分表示,此次获好未来战略投资之后,好未来丰富优质的教学教研资源,将为教与学闭环中的“问题解决“部分提供有力保障。
2018-08-03 14: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近日,教育大数据平台元高分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鑫榕启航基金领投,好未来和德瀚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迭代、优化服务体系及市场推广。

  元高分成立于2016年,合伙人团队此前多年网络阅卷合作,积累了大量考试数据及行业经验。“从网阅服务,到考试数据分析,我们希望从一个细小的点去优化教育领域各对象的工作”,元高分负责人表示。

  元高分一直着力于将教育信息化技术,自建三位一体的产品体系,即元高分阅卷云系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学业规划系统共三个系统,加上一项联考服务。

  元高分以专家命题和考试测试为起点,获得学生完整的学情分析数据,辅以日常学习生活中影响学习成绩的非智力因素,对学生进行多方位、多维度的综合素质分析,结合人才市场趋势和职业倾向,最终给到家长和教师教学建议,并通过师培、讲座等方式促成教学改进。

  元高分方面介绍,目前,在新高考改革全面落地的政策推动下,元高分的教与学产品体系,已受到越来越多学校的认可。

  深耕西南地区的同时,元高分还建立了一套自己的市场体系——通过联考高效覆盖学校,获取教学核心数据,辅以对非智力因素的数据采集和积累,用大数据技术加以分析,从而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数据解读,更提供丰富的教育改进建议、师资培训等多种解决方案,为整个教育教学的参与者提供优质服务。

  元高分表示,此次获好未来战略投资之后,好未来丰富优质的教学教研资源,将为教与学闭环中的“问题解决“部分提供有力保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