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Worktile获斯道资本领投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00%以上

自2016年Worktile商业化以来,团队针对新的定位,在场景化、垂直化和业务深度上,不断加大投入。
2018-08-03 13:1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企业协作平台Worktile宣布获得由斯道资本领投、宽带资本跟投的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Worktile于2013年成立,是一个基于SaaS的企业协作办公平台 。通过简单的协作、沟通和分享,实现团队交互与任务管理。本轮融资将协助公司加大产品投入和客户服务体系的建设。本月,Worktile将发布其全新升级的项目协作系统 7.0版本。

  自2016年Worktile商业化以来,团队针对新的定位,在场景化、垂直化和业务深度上,不断加大投入。经过不断努力,Worktile去年营收同比增长600%。今年,增长势头依旧夺目,仅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00%以上。目前,付费客户超过3000家,客户中既有北京奔驰、碧桂园人民网等大型企业,也有映客直播、易企秀等互联网新贵。

  Worktile CEO王涛表示:“Worktile 7.0标志着一个能力强大、高度可配置、由协作深入业务的任务和项目管理系统诞生,国内协作产品的第一个PaaS化基础设施图灵平台启动,将助力Worktile的产品能力可以更好适应中大客户的复杂场景。”

  斯道资本合伙人蔡元勋表示:“SaaS这个赛道一直是斯道资本重点关注的领域。创始人王涛和李会军是中国软件行业的老兵,也是资深的顶级产品经理和工程师。选择他们符合斯道资本一贯的底层投资逻辑,即我们期望与有远期愿景和极强韧劲的企业家合作。”

  Worktile 7.0版本的发布只是一个开篇,基于PaaS化基础设施图灵平台,Worktile将进一步实现目前产品各个应用间的深度整合,切实解决更大规模客户的需求瓶颈,布局给客户挖掘数据价值的基础。同时,Worktile将继续以客户最小化场景为导向,打造更加专业高效的客户服务团队——探索产品功能和客户场景的深度融合并全面升级客户服务。

投资界快讯|Worktile获斯道资本领投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00%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