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红人孵化公司嘉尚传媒获投2000万Pre-A轮投资

嘉尚传媒创始人兼CEO王承瑞表示,下一阶段,公司将进一步布局艺人经纪,以从下至上的方式,用内容打造艺人,获得流量,以对接更多优质资源。
2018-08-03 08:1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嘉尚传媒获投Pre-A轮20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资本方为赛富动势。

  2017年,经过三年的运作,嘉尚传媒创始人兼CEO王承瑞已经拥有了一个包含30多个百万级头部大号的校园自媒体矩阵,其中“国民校草君”仅在微博就已经积累超过287万粉丝,并运营着数十个微信社群。

  目前,嘉尚还布局了前端培训市场以形成更为稳定的人才供给链条。嘉尚传媒创始人兼CEO王承瑞表示,下一阶段,公司将进一步布局艺人经纪,以从下至上的方式,用内容打造艺人,获得流量,以对接更多优质资源。

       据悉,投资方赛富动势是赛富旗下专注于新生代互联网用户和青年创业者的子品牌,聚焦文娱、社交和电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