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编玩边学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

编玩边学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编玩边学主要为7-16岁青少年提供在线编程教育的平台。
2018-08-01 17:3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少儿编程教育平台编玩边学今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

  编玩边学此前已完成3轮融资:2016年12月完成8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泰亚鼎富;2017年4月完成天使轮;2017年10月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君联资本。

  编玩边学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编玩边学主要为7-16岁青少年提供在线编程教育的平台。其主要教学模式为在线一对六小班直播课,同时也有录播课和在线答疑。其官网显示,编玩边学拥有手游快速图形化编程技术及即时Minecraft游戏编程技术两项专利,学生可以快速产出作品并分享到社交平台,有助于其拉新获客。

  编玩边学将通过小程序、短视频、朋友圈等多方渠道进行获客。其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进行内容释放,据公开数据显示,其全网拥有超过140万的关注用户,视频播放次数超过1.2亿次。各视频平台为编玩边学官网和各产品带来超过13万注册用户。

  今年3月份编玩边学在武汉建立了教师基地,截至目前已经培养了100多名全职教师。据悉,武汉是国内高校密集区,且人力成本低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在武汉建立教师基地,有助于确保师资队伍的稳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