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苏芯物联获500万元投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江苏雷利

江苏雷利表示,公司将与苏芯物联寻求技术合作,积极引入物联网、大数据、诊断云等技术,开发符合公司设备性能的物联网技术和平台。
2018-08-01 16:5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苏芯物联近日获得500万元投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江苏雷利(300660)。

  江苏雷利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 年7 月27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以自有资金500 万元人民币对苏芯物联技术(南京)有限公司(简称“苏芯物联”)进行增资,投资完成后占苏芯物联5.26%股权。同时,公司与南京杰之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吕晨阳先生、李波先生、聂兰顺先生签署《关于苏芯物联技术(南京)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

  据了解,苏芯物联是一家端到端工业健康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经营团队由长期从事物联网领域的国际知名技术专家组成,具有丰富的市场开发、商业运营、生产管理的经验。公司主要提供传感器、物联网、诊断云方面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实时数据采集到智能故障诊断,使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智能传感器、无线通信协议栈、核心边缘计算等分析技术。公司提供世界级的工业远程监测和控制服务。

  本次投资方江苏雷利是2017 年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单位,同时基于智能制造战略,公司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率达70%左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生产装配线和零件、组件装配设备,产品制造过程向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方向转型升级。

  江苏雷利表示,公司将与苏芯物联寻求技术合作,积极引入物联网、大数据、诊断云等技术,开发符合公司设备性能的物联网技术和平台,提升公司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水平,降低维护成本,提高使用效率。同时为公司微电机产品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发展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