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快准车服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年底将开始B轮融资

在快准车服三周年活动上,快准车服创始人蒋仁海透露,公司已于2018年7月拿到A+轮3000万元投资。
2018-08-01 16:3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在快准车服三周年活动上,快准车服创始人蒋仁海透露,公司已于2018年7月拿到A+轮3000万元投资,这笔金额主要用于开启全车件业务,这一业务将由独立公司独立运营。蒋仁海同时表示,公司将在2018年年底开始B轮融资,预计额度1.5亿元。

  据了解,快准车服此前已获得过多轮融资,还曾于2017年4月与华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达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投资界快讯|快准车服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年底将开始B轮融资

  据悉,快准车服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围绕汽修企业综合需求,以汽车配件为核心,并在金融、保险、物流、教育培训、技术支持、IT等领域为汽修企业提供一站式业务解决方案的供应链服务平台。

  在2017年9月,快准车服自主研发的门店管理系统“店管家2.0”上线,能支撑千级以上用户的同时在线管理。最新上线的WMS系统也将结合规划上线的OMS、TMS系统,带动快准大供应链整体效率提升。此外,快准车服现有的中心仓位于浙江杭州,面积达1.4万平方米,每月可支持1.5亿发货量。

  目前,快准车服建有471家服务站,服务8万多家维修厂,月活维修厂4万多家。2018上半年实现4.2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120%以上。但蒋仁海表示还没达到个人预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