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圭古文化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持续探索原创漫画IP变现

圭古文化是一家漫画IP原创平台,从事原创漫画IP制作与经营、版权经营、文学投资、漫画动漫投资和漫画品牌经营推广等业务,旗下代表作品有《传说之笔债》、《他是王》《传说之实验》、《传说之天台》以及《那群少年》等。
2018-08-01 08:3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圭古文化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母婴类淘宝电商品牌广州市凡妮服装有限公司。圭古文化是一家漫画IP原创平台,从事原创漫画IP制作与经营、版权经营、文学投资、漫画动漫投资和漫画品牌经营推广等业务,旗下代表作品有《传说之笔债》、《他是王》《传说之实验》、《传说之天台》以及《那群少年》等。

  公司创始人盛骏有多年游戏行业以及互联网创业经验。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扩大创作团队规模,提高创作产能;二则是以真人影视化为重点方向,对原创漫画IP的变现进行持续探索。公司目前的营收主要来自稿费收入,未来也有计划通过付费阅读、IP的衍生开发、影视游戏改编授权等完善盈利模式。

       盛骏表示,圭古文化未来的方向就是做可真人影视化的原创条漫作品,并计划从今年开始发力,扩大产能,推出涉及喜剧、亲情、励志、古风等更多样化题材的优质作品。例如下半年将要上线的亲情题材的《合约》、古风魔幻架空题材的《妖怪人间》、现代魔幻题材的《红龙》、青春励志题材的《那群少年》、抗战题材的《谁是大英雄》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