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大数据营销咨询公司AIO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泛娱乐AI 平台的研发,国际娱乐传播研究,以及好莱坞电影市场的拓展。
2018-07-30 14:36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大数据营销咨询公司AIO近日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Remark Holdings。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泛娱乐AI 平台的研发,国际娱乐传播研究,以及好莱坞电影市场的拓展。

  AIO 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国内外影视公司的全周期数据监测以及咨询服务的大数据营销公司。曾服务华纳、迪士尼、漫威等好莱坞电影娱乐公司,为《美国队长》、《正义联盟》、《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等影片提供过数据咨询服务。

  AIO 有一套全流程的人工智能引擎,AI 应用在泛娱乐营销的每一环节,从自动发现并抓取关联内容、数据的清洗和除噪、数据挖掘和迭代建模、基于AIO 的星球系统生成策略、投放和自动创意生成、根据投放效果和票房反馈进行改进,全流程可实现零人工参与。

  创始人闻泰麟表示,公司在过去1.0 阶段,提供报告型的数据服务;2.0 阶段,提供全周期的数据监测及咨询服务;下一步3.0 阶段,AIO 计划完善目前的AI 平台,测试营销策略的有效性,提供更智能化的营销和广告投放策略。借助大数据,用最高效的方法,在最合适的渠道,最大范围投放给最具购买潜能的用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