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中国WeWork获5亿美元B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WeWork在华业务增长

自2016年7月在上海开启第一处办公空间,在过去的两年里,WeWork已成为各个行业的创造者和各种规模企业的值得信赖的本土合作伙伴。
2018-07-28 16:3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WeWork近日宣布中国WeWork获得由挚信资本淡马锡控股、软银集团(“软银”)、软银愿景基金(“愿景基金”)及弘毅投资领投的共计五亿美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加速WeWork在华业务增长,为更多中国会员及创造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设计、科技、体验及本土社区。

  2017年7月,WeWork正式宣布成立中国WeWork,并获得由弘毅投资和软银集团5亿美元的A轮融资,专门用于加速WeWork在中国的业务扩张步伐。

  自2016年7月在上海开启第一处办公空间,在过去的两年里,WeWork已成为各个行业的创造者和各种规模企业的值得信赖的本土合作伙伴,为分布在三个城市、40个办公地点,共计约20,000名会员提供社区、文化以及服务,帮助启动和扩展他们的业务,促进创新。WeWork还帮助更多的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业务。

  We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Adam Neumann)表示,“感谢挚信资本、淡马锡控股、软银及弘毅投资合作伙伴对我们理念的认可和对我们业务拓展的大力支持。此次投资将帮助我们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创造者、中小型企业及大企业提供支持。我们已经在中国打造了一支出色的团队,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但是此次投资进一步彰显了WeWork及中国地区创造者社区的未来发展潜力,也再次印证了我们对于中国团队、会员及合作伙伴的长远发展承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