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BiUP获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要聚集全球主流交易所

据了解,BiUP2.0模式,该平台聚合了全球交易所的服务,通过智能化系统,帮用户实现全球范围的比价和交易,可一秒比价、一键交易。
2018-07-27 15:3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BiUP已于近日经获得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节点资本、创世资本、蛮子基金、火星财经、了得资本等。

  BiUP由总部位于硅谷的JOYCOIN和链上科技共同创建,刘勇任BiUP公司CEO,链上科技CEO钟庚发任联合创始人。据了解,BiUP2.0模式,该平台聚合了全球交易所的服务,通过智能化系统,帮用户实现全球范围的比价和交易,可一秒比价、一键交易。

  刘勇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专攻计算机网络及密码学专业,曾在摩托罗拉总部未来实验室就职,从事人工智能和密码工程研究,并创建了社交游戏公司热酷游戏。刘勇凭借在密码科学、人工智能、社交游戏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及成功经验,于2017年受邀出任日本东京区块链协会会长,以及北大区块链协会主席。

  刘勇指出,BiUP实现两方面突破:全球化,跨平台获益,即把全球主流的交易所聚集到BiUP平台上,可实现跨平台比价交易,无需人工对比筛选、费时买进卖出;同时,智能化,大数据撮合机制,即1秒钟撮合全球各交易所最低、最高买卖价格,“比价即赚钱”。

  交易所诞生之初是程序员的工具,BiUP的上市,不仅让有经验的用户在投资中获得游戏体验,也有望推动着交易所进入平民化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