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能源精英柳城集聚 柳叶湖小镇资本约起

“智汇洞庭 科创常德 清科基金小镇新能源项目路演”活动将于湖南·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盛大启幕,接驳市场新风口,助力创新创业,搭建新能源产业与资本的高效对接平台。
2018-07-24 16:25 · 投资界综合     
   

  伴随着国际局势不确定因素加剧,新能源的发展正在成为决定国际能源市场新格局的重要因素。

  近年来,在科技浪潮推动之下,新能源一直是国家大力培育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得到了众多政策暖风护航。当前,中国是全球*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和消费国,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88.1%,新能源产业市场空间之巨可见一斑。

  优势积聚 变革在即

  巨大的产业潜力吸引了诸多科技的加持,也让新能源产业成为资本与创新创业的热议话题。根据清科研究中心发布《2017H2中国清洁技术领域重点政策&投资机构(基金)汇编》显示,2017H2中国清洁技术领域的总披露投资金额达到220亿元人民币,新能源作为其中热点被受关注。2018年初,国家能源局《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提到,要努力建设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体系、清洁低碳的绿色产业体系、赶超跨越的科技创新体系,全面推进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一场能源发展动力的变革即将开展……

  扶持产业 常德发力

  湖南常德,地处长株潭城市群、武汉都市圈、成渝经济区三大经济体的中心点位置,是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近年来,常德市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发布百亿产业发展基金,大力实施“引金入常”工程,推动泛湘西北金融中心建设,金融业持续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体系不断健全,已经形成较好的金融业生态。

  值此产业变革之际,为抓住新一轮的科技和产业革命机遇,进一步促进与各界的合作与交流,集聚更多优质资本力量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区域经济赶超发展新格局,2018年7月27日,由湖南省科学科技厅、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常德市科学科技局、常德市项目办、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管委会、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公司、清科创业承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支持的“智汇洞庭科创常德清科基金小镇新能源项目路演”活动将于湖南·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盛大启幕,接驳市场新风口,助力创新创业,搭建新能源产业与资本的高效对接平台。

新能源精英柳城集聚  柳叶湖小镇资本约起

  行业活动 基金集聚

  活动为期半天,将结合最前沿的行业话题,力邀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嘉宾进行主题分享与行业对话,还将甄选优质项目进行特色产业项目show,与机构评委现场切磋、犀利过招。同期,活动中还将进行常德柳叶湖基金小镇推介会。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位于美丽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由常德市政府与北京清科集团联合打造,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在未来将构建成为基金管理总规模超千亿元的全国性金融管理创新区、金融资本集聚区和新兴产业发展先导区。此次推介将为柳叶湖打造泛湘西北乃至中部地区有影响力、湖南省特色鲜明的基金聚集区再添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将吸引逾200位新能源领域正相关人群一同参与,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祚国、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方志炜、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经济中心主任高虎、东兴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小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秘书长陈晶等嘉宾将受邀出席并倾情分享。欢迎点击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693/,注册报名,与众嘉宾一同抢占新能源产业变革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