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室内场景识别服务商数位获B轮融资,赛富基金领投,长润资本跟投

数位的精准场景识别服务,主要面向APP应用公司、线上大数据公司、手机品牌商客户,以API或SDK的方式接入,通过不断沉淀用户线下场景大数据,形成真实精准的用户画像。
2018-07-24 09:5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室内场景识别服务商数位已完成B轮融资,由赛富基金领投,长润资本跟投。资金将用于扩大场景识别覆盖规模,以及技术研发和设施投入。

  数位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依托自有发明专利的无设备室内定位引擎,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各平台及手机厂商提供室内精准位置信息服务的公司。提供API/SDK技术支持和场景识别工具,满足企业对运营、营销场景化的需求;提供用户画像分析工具帮助客户分析真实用户画像和群体特征。

  作为一家早期创业企业,短时间内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黄兴丽坦言是得益于其清晰的发展逻辑,高效的执行团队和研发技术与市场能力并举的优良基因,在仅仅开启商业化之路仅半年之际,一跃成为国内室内位置信息服务颇具影响力的品牌。

  据了解,不同于传统围栏技术和wifi、蓝牙设备的铺设,数位空间杂波指纹定位法,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存在无线波的室内,实现精准到店内、店外的定位。数位以自有技术为基础,通过高效低成本的前端运营,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大规模数据采集并保持更新。

  数位的精准场景识别服务,主要面向APP应用公司、线上大数据公司、手机品牌商客户,以API或SDK的方式接入,通过不断沉淀用户线下场景大数据,形成真实精准的用户画像,从而帮助客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

  据数位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其已经覆盖了国内208+城市的5000万+场景信息(POI),触达超过6亿台用户终端手机设备。预计今年底,POI覆盖数可达一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