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垂直内容社区平台go好玩完成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极米传媒

垂直内容社区平台go好玩近日完成了Pre-A 轮融资,资方为广州极米传媒集团。
2018-07-23 11: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垂直内容社区平台go好玩近日完成了Pre-A 轮融资,资方为广州极米传媒集团。

  关于本轮融资,go好玩CEO洪燕玲表示,广州极米传媒集团将提供资金支持,另外还会从商业产业链整合、渠道服务和市场资源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公司接下来将把重点放在平台的技术优化,并集中精力打造以人为核心的优质原创内容。

  此前,go好玩曾于2017年四月宣布完成了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go好玩成立于2015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于年轻人市场的创意玩乐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玩家提供创意趣味玩法。线上提供好玩有趣的人、物、事,专业的达人教学和社区交流;线下不定期举办有创意的派对、活动,吸纳玩家群体的广泛参与,传播玩乐文化。今年4 月,go好玩上线了H5 及小程序平台。

  目前,go好玩主要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已经接触到超过5000 个商家,拥有约20 万用户,举办大小活动近300 场,单场活动线上曝光量高达2000 万。平台上拥有600 余位go红人,其中头部红人约有数十个,一些红人还曾亮相最近引起热议的中国有嘻哈、中国新声音等综艺节目。go好玩表示,公司有团队专门与头部红人接洽,为他们打造专有的IP 和态度短视频内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