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橡皮堂艺术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于培养幼儿综合能力

据悉,橡皮堂已经开设了38家门店,服务客户数量超过5万;除了今年新开的店外,整个上半年12家店面的营收在2000万左右。
2018-07-18 17:2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 近日橡皮堂艺术宣布已于今年1月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创大资本。

  橡皮堂艺术成立于2012 年,是一家美术教育服务提供商,以美商、全脑性思维和多维表达力为教学理念,致力于以艺术为桥梁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开发孩子画面表达、语言表达、行为表达等全方位多维表达能力,并根据儿童不同年龄阶段的特点采用有所侧重的表达方向达到身心、个性、情感的全方位培养目的。

  据悉,橡皮堂已经开设了38家门店,服务客户数量超过5万;除了今年新开的店外,整个上半年12家店面的营收在2000万左右。

  官网显示,橡皮堂艺术有以下优势特点:

  1、专业。立足专业发展创意,师资聚集艺术、教育行业中优秀的专业团队;

  2、顺性。根据儿童成长敏感期,设置课程;顺应孩子天性授课;激发孩子兴趣,使孩子的艺术天赋获得最大发展空间;

  3、新模式。突破传统美术培训思路,树立行业新标准,以美术为媒介,立足艺术,回归教育本源;

  4、全人培养。 发展孩子体能、社交、语言的综合能力,以满足未来社会各领域对创新创意性思维及美学美感的需求,达到个人智力、情感、社会性、物质性、艺术性、创造性与潜力的全面发展;

  5、自主研发。经过理论和实践的累积,融合现代美国最新STEAM教育体系,拥有一套独立研发、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教学效果的完整课程体系。

  接下来,橡皮堂计划试水双师模式,将导入部分移植到线上。同时,也正在开发更多的课程衍生品及IP周边零售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