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挖财获1.4亿美元D轮融资,华平领投启明创投等跟投

新融资也将用于挖财新成立的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和孵化更多的金融科技及相关实业产业,助力金融科技服务于实体经济。
2018-07-18 10:1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挖财近日透露,已于今年2月,完成1.4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领投,东英金融投资、启明创投等跟投。

  据悉,围绕“智慧财富,人人可享”的使命和方向,挖财目前已完整布局了个人财务管理、信用及负债管理、互联网综合理财、社区理财资讯等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工具、信息及服务。

  同时,新融资也将用于挖财新成立的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和孵化更多的金融科技及相关实业产业,助力金融科技服务于实体经济。

  挖财于2009年6月在中国率先推出个人记账工具“挖财记账理财”,此后几年间,逐步推出挖财宝理财、挖财信用卡管家、钱管家、钱堂社区等产品。

  截止目前,挖财共完成8轮融资。挖财的股东包括国开金融、IDG资本、鼎晖投资、启明创投、宽带资本中金公司新天域资本汇桥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累计融资额超过3.4亿美元。

  在公司C轮融资时,挖财董事长兼CEO李治国表示,未来两年将投资5亿在研发上,保持挖财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技术等领域的领先优势,新一轮融资将保障公司在技术上的战略投入力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