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3年,深鉴科技被赛灵思收购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深鉴科技就一直基于赛灵思的技术平台开发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合作密切。
2018-07-18 09:27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导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深鉴科技的收购,具体金额暂未披露。据悉,收购之后的深鉴科技将继续在其北京办公室运营

  深鉴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初创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专注于神经网络剪枝、深度压缩技术及系统级优化。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深鉴科技就一直基于赛灵思的技术平台开发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合作密切。经深鉴科技优化的神经网络剪枝技术运行在赛灵思 FPGA 器件上,可以实现突破性的性能和行业最佳的能效。从2017年开始,赛灵思就已经与全球其它知名投资机构一起成为了深鉴科技的主要投资者。

  深鉴科技CEO姚颂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深化深鉴科技与赛灵思的合作,让双方能够更加紧密地联手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深鉴科技CTO单羿表示:“作为早期投资者之一,赛灵思一路陪伴深鉴科技共同发掘机器学习的潜力,并见证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我们期待通过此次交易,合力将我们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性能水平。”

  “我们对深鉴科技加入赛灵思大家庭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加入能进一步增强赛灵思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研发力量,加速赛灵思打造灵活应变智能世界的公司愿景。” 赛灵思软件业务执行副总裁 Salil Raje表示:“人才和创新是实现赛灵思公司发展的核心。未来,赛灵思将继续加大对深鉴科技的投入,不断推进公司从云到端应用领域部署机器学习加速的共同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7/4336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