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作业帮完成3.5亿美元D轮融资,Coatue领投,多家老股东跟投

作业帮将继续坚持用技术的力量让教育更优质、资源更均衡,实现真正的个性化教育和普惠教育。
2018-07-18 08:5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作业帮正式宣布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全球知名投资管理机构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襄禾资本、天图投资、NEA、泰合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投资界快讯|作业帮完成3.5亿美元D轮融资,Coatue领投,多家老股东跟投

  作业帮是中国覆盖人数最多的K12学习平台。截至2018年7月,作业帮APP月活用户已超过7000万,每10个在线的中国K12用户就有7个在使用作业帮的产品。在“猎豹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APP排行榜中,作业帮排名中国市场第34名,也是唯一一个入选TOP100的教育类APP。

  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中小学优质在线辅导产品,定位为“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其课程产品涵盖小、初、高所有学部及所有学科,付费用户总数超过500万。其中,一半以上的用户来自3线到6线城市,作业帮一课已经成为推动普惠教育、促进教育资源均衡的重要阵地。

  “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是作业帮的使命。作业帮将继续坚持用技术的力量让教育更优质、资源更均衡,实现真正的个性化教育和普惠教育。本轮融资领投方Coatu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蒋恺表示:中国教育行业正在经历从线下到线上的巨变,作业帮凭借庞大的用户群和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教育行业的领军地位。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作业帮将利用本次融资的资金,继续加大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加强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9日,作业帮一课成功举行2.0发布会,推出了升级后的一课产品体系。浣熊英语、在线1对1等业务也正处于内测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