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生物医药公司礼进生物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通和毓承领投

生物医药公司礼进生物宣布公司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通和毓承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Winfair Global和润瓴资本,原有投资者晨兴资本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2018-07-17 17:1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生物医药公司礼进生物宣布公司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通和毓承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Winfair Global和润瓴资本,原有投资者晨兴资本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本轮融资的资金会用于推动礼进生物目前研发管线中数个具有竞争力的全新的肿瘤免疫治疗分子的临床前开发以及未来进入临床开展临床试验。礼进生物还将利用募集得到的资金进一步拓展其交联抗体技术平台的能力,研发更多相关适应症的全新免疫疗法。

  礼进生物由前艾伯维肿瘤研发资深科学家王结义博士于2016年创立,王结义博士在雅培、艾伯维等公司工作22年,拥有丰富的抗癌新药及肿瘤免疫研发经验。礼进生物致力于发明创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针对肿瘤等重大疾病的新药。

  礼进生物拥有世界领先的交联抗体技术平台以及优化刺激性抗体,尤其是其独有的xLinkAb(交联抗体)技术能够有选择性地激活肿瘤微环境特定受体,减少正常组织免疫副反应。公司重点研发世界领先的肿瘤免疫激活性抗体和癌症免疫组合治疗,以期可以提高癌症病人长期生存率。目前礼进生物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SSI-361已授权安科生物开发中国市场。

  通和毓承首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陈连勇表示,“我们认为礼进生物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投资机会。礼进生物独有的交联抗体技术平台可以有效解决当前肿瘤免疫疗法中出现的副反应问题,并进一步实现对某类受体的选择性特异激活,有望进一步拓展肿瘤免疫疗法的靶标以及适应范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