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三立教育获数亿元 B 轮融资,复星领投

在线上,作为平台对接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而线下,则借鉴不同国家先进的教育模式,筹办各个语种的国际学校。
2018-07-17 10: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三立教育」近日获数亿元 B 轮融资,由复星领投,老股东金浦创新消费基金跟投,融资将用于布局国际教育业务。

  此前,三立曾于 2016 年 03 月获盈港资本投资 3000 万的 A 轮融资,在 2017 年 04 月获金浦创新消费基金投资数千万的 A+ 轮融资。

投资界快讯|三立教育获数亿元 B 轮融资,复星领投

  三立教育成立于 2008 年,主业务是语培+留学服务,有 SAT、TOEFL、GM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咨询、青少年英语培训以及国际游学等业务,线下覆盖了全国 30 多个城市。2016 年第一次融资后,三立开发了线上语培板块,做一对一和小班的语培和辅导,辅以督学和答疑服务,今年上半年在线教育的业务环比增长 400%。

  相比于目前市场上“大而全”的国际学校,三立想从二三线城市切入,办学模式相对较轻:在省会和核心城市开办国际学校,而更下沉的三四线则与当地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三立创始人孙海牧介绍,从实际经验来看,留学咨询和语培服务多发生在一线城市,二三线更需要国际学校这种留学一站式服务。今年九月三立将在江苏落地第一个英式国际班。

  据悉,接下来,三立想打通国际教育的全产业链。在线上,作为平台对接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而线下,则借鉴不同国家先进的教育模式,筹办各个语种的国际学校。孙海牧介绍,目前筹划收购一些美国的研学营、游学机构和教育机构都是在为跨国业务积累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