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媒体节点财经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引力波资本等四家机构联合投资

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早期曾跟随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创办拉手网,后创办BP+与节点财经,曾任《蛮子学堂》固定讲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业导师等。
2018-07-16 17:07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区块链垂直媒体节点财经近日获近千万元Pre-A融资,由引力波资本、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旗下法大创投、相对论资本、倍链资本等机构联合投资。

  据了解,此次获得融资后,节点财经将在继续完善优质内容产出同时,进一步加大社群建设,在全球范围内建设“城市节点”与主打培训的“节点商学院”,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区块链、从事区块链。

  2018年3月,节点财经由连续创业者崔大宝与知名科技媒体人崔婷婷联合创办,成立之初即获蛮子基金、老鹰基金、联想高级副总裁刘军联合投资;一个月后,节点财经主办的“节点·共生 GBA·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2018”,吸引了诸多区块链知名投资人、创业者及KOL等区块链从业者的倾力参与。

  “当下,区块链媒体虽数量众多,真正有品质够专业的媒体却依然稀缺。”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表示,“我们将坚守初心,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区块链与通证经济,进而为推动区块链与通证经济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快速、健康发展,赋能实体产业升级,不遗余力。”

  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早期曾跟随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创办拉手网,后创办BP+与节点财经,曾任《蛮子学堂》固定讲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业导师、西北工业大学创客讲师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