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微校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学生成长的大数据平台

微校定位于学生的成长大数据平台。基于区块链的技术建立可信身份体系,再结合每个孩子的真实教育经历,为家庭用户打造可信成长档案。
2018-07-16 10:2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数字校园服务平台微校(wxiao)已于2018年3月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方为知卓资本。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模式落地和市场拓展。

  微校隶属于武汉笑脸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上线。据悉,微校面向中小学,满足校园安全、行政管理、家校沟通、成长互动、文化宣传等五个方面的学校核心业务需求。具体细分可分成97项,如作业反馈、班级通知、选课报名、招生报名、访客管理、考勤请假、校务巡查等。而使用这些服务学校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也没有任何成本,从申请开通到上线使用只需要一天时间。

  微校定位于学生的成长大数据平台。基于区块链的技术建立可信身份体系,再结合每个孩子的真实教育经历,为家庭用户打造可信成长档案。这个档案可陪伴孩子一生,记录相关教育信息,同时通过基于数据化的算法帮助家长更了解孩子,为孩子精准匹配最适合的优质教育资源,解决家庭的教育需求。

  盈利模式方面,微校通过与学校的合作拓展用户、增强用户粘度,再为学生建立可信成长档案,匹配最优的教育资源,同时向教育服务商收取费用。目前,已为全国1800多所中小学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微信数字校园产品及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