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互联网驾培企业“派学车”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派学车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将互联网与驾考培训结合起来的驾培企业,主打中端市场,服务于18-25岁的用户。
2018-07-16 08:5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互联网驾培企业“派学车”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投资人王刚君联资本领投,青松基金、精桥教育跟投。派学车创始人兼CEO陈怀力介绍称,派学车会将本轮融资用于公司城市扩张、品牌推广和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

  截至目前,派学车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投资界快讯|互联网驾培企业“派学车”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派学车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将互联网与驾考培训结合起来的驾培企业,主打中端市场,服务于18-25岁的用户。具体而言,派学车主要是采用线上广告投放和内容运营的方式来获取用户的,包括搜索引擎、公众号、信息流、今日头条、百家号等渠道。

  在服务方面,派学车将互联网与驾培教育相融合,推出了学员在线自主约车、选择教练,而后根据提示到线下练车,并对教练和培训服务评价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派学车将教练的时间以小时为单位进行分割,方便学员预约,提高了教练的时间利用率,希望以此解决传统驾培行业教练产能低下的问题。

  对于持续投资的原因,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董占斌表示,整个学车的市场规模庞大,但目前线上业务的渗透比例还比较低,派学车发展前景可期;其次,派学车的获客成本较低,商业模式可行;此外,看好派学车团队在教育行业多年的营销运营经验。

  目前,派学车已在上海、成都、重庆、广州等四个城市实现落地,未来计划落户深圳和福建等地。对于落地城市的选择标准,陈怀力表示,一个是看城市的市场规模是否足够大,另一个是看市场是否已经出现寡头垄断,相对产能过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