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七天网络”获近2亿元B轮系列融资,升级AI技术

在阅卷系统之外,七天网络延伸了考后服务。每次考试后,学校和老师都可以查看考试报告,掌握学生整体的学习水平。
2018-07-16 08:0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教育数据服务公司“七天网络”近日完成B 轮系列融资,获得共计约2 亿元,由万融资本国际创投创新工场高思教育智明星通等机构投资,财务顾问由本初资本担任。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升级AI 技术及扩大团队规模。

  截至目前,七天网络已经获得了3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投资界快讯|“七天网络”获近2亿元B轮系列融资,升级AI技术

  从2013 年创立以来,七天网络已经开发了智能阅卷系统、教师评阅系统、新高考教务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支持从多个维度生成可视化数据图表和考试分析报告,服务学校的教学研究和老师的精准授课。整套SaaS 系统的年费在5 - 10 万之间,根据考试频率和人数而定。

  在阅卷系统之外,七天网络延伸了考后服务。每次考试后,学校和老师都可以查看考试报告,掌握学生整体的学习水平;学生也可以在公众号上获取个性化的学情分析和智能错题本,按次计费。

  据创始团队透露,相比于同赛道的其他玩家,七天网络最早进入评卷行业,且创始团队从事教育行业近20 年,有渠道优势。目前使用七天网络系统的学校累积超过2 万所,分布在全国260 多个地级市,除西藏区域外其他省区都有覆盖;每月均服务考试人次达600 多万;服务家长共计1500 多万人。

  关于投资逻辑,资方创新工场的执行董事张丽君认为:“提升教学效率的核心在于获取结构化可分析的教学数据。在“教”、“学”、“练”、“测”四个环节中,“练”和“测”则相对容易获取结构化数据。七天网络从智能阅卷切入,降低阅卷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并将测评数据生成成绩报告和学情分析输送到B 端和C 端,从数据来看,其模式行得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