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用镜子代替教练,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获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其实是一面镜子,用户根据镜中的示范动作来训练,所有动作与游戏化机制融合,练30分钟都不枯燥无聊。
2018-07-13 09:5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在公司成立之初已获得个人投资者的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隶属于鎏玥(上海)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创始人兼CEO应俊Mike表示,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定位为一个智能运动与评估机器人,通过先进的红外摄像头,自主研发的识别优化算法配合多传感器融合,发现关节功能与运动损伤风险,评测用户身体控制与感知与运动策略意识,监测总和体能水平。

  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其实是一面镜子,用户根据镜中的示范动作来训练,所有动作与游戏化机制融合,练30分钟都不枯燥无聊。同时红外线摄像头获取用户数据并对图像进行分析和处理,最终呈现出用户的身体评估结果,使之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运动能力。

  此外,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还针对专业人群和健康人群分别设计了两套体能评估标准,前者更多的要求爆发力,灵敏,速度,极限耐力表现,适合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者,例如专业运动员、特殊工种等;后者主要针对平衡,基本耐力,基本力量,比较适合广泛的健身者以及办公室人群。

  据悉,Emotion智能健身助手团队成员包括新加坡的新锐工业设计师,台湾国立大学机器人实验室的高级研究员,国家运动队的体能教练,资深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并得到了包括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的人工智能的专家教授,美国乔治亚大学计算机博士,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的帮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