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京东金融签署130亿元B轮融资协议,投后估值1330亿人民币

京东金融宣布近期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
2018-07-12 10:2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京东金融宣布近期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轮融资预计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

  此前,京东金融曾在2016年1月完成了66.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投后估值为466.5亿元人民币。2017年6月,京东金融完成股权重组交割,不再纳入京东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

  京东金融是中国第一个提出金融科技定位的公司,截至目前,京东金融累计服务金融机构超过700家,并与金融机构共同服务800万线上线下小微商户和4亿个人用户。除了深耕金融数字化服务之外,京东金融还相继布局了城市计算、数字化企业服务、智能机器人等创新业务,服务边界不断打开,实现从金融科技到数字科技的进阶。

  京东金融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积极推进全球化,在全球范围内吸引领军型科技人才。通过科技让整个金融服务更加智能,普惠。从而服务更多人群,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体验更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