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兼职猫已完成1.6亿C轮融资,将从兼职切入全职市场

本次融资后,兼职猫新增“鹿用”业务线,从兼职切服务业全职市场。
2018-07-12 08:2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兼职猫近日披露,公司已在2017年底完成1.6亿元C轮融资,由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和首泰金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截至目前,兼职猫已经获得了6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投资界快讯|兼职猫已完成1.6亿C轮融资,将从兼职切入全职市场

  兼职猫隶属于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总部位于广州,是一个专注于围绕企业与个人需求,提供精准匹配兼职服务的平台。

  本次融资后,兼职猫新增“鹿用”业务线,从兼职切服务业全职市场。创始人兼CEO王锐旭透露,公司买下了“luyong.com”的域名,表“录用”之意。鹿用APP上线两月,通过兼职猫导流、广告等方式,已积累用户10万,Web端将在8月份上线。

  鹿用跟兼职猫的逻辑类似,搭建平台,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候选人应聘。区别点在于,兼职猫针对中短期兼职场景,鹿用针对中长期全职场景。之所以做两款品牌,王锐旭解释:“一是应用场景有所区别,二是可以有利于兼职猫开拓新市场。”为了方面企业操作,目前两款APP已经打通,企业在后台可以统一发布信息。

  此外,兼职猫还在探索短视频,做技能交换型垂直类视频平台,提升C2C交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