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网红店“王辣辣酸辣粉”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5年王辣辣酸辣粉第一家店开在泰国,作为一家网红店,收获了大批粉丝。之后回国开店,在线上线下进行产业链布局。2017年开始做线上电商销售,以微信社群电商为主。
2018-07-11 15:24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新消费品品牌王辣辣酸辣粉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为挑战者资本、安赐资本

  本轮融资将用于店面扩张、线上线下供应链完善及品牌传播。

  据悉,2015年王辣辣酸辣粉第一家店开在泰国,作为一家网红店,收获了大批粉丝。之后回国开店,在线上线下进行产业链布局。2017年开始做线上电商销售,以微信社群电商为主。

  当然,因为泰国的人工成本较低,据了解整个店铺的净利润达50% 左右。有2 家网红店,综合日均消费300 人次,客单价在35 元左右。

  据创始人王曼娜介绍,王辣辣的调味料包由三十多味香料熬制,配方采购自重庆老师傅的百年火锅底料配方;粉条为鲜粉条真空包装;材料精致。

  从用户画像上来看,受众大多为20-30 岁的女性,有很多网红、微商。因此整个公司举办了很多社交活动,比如女性成长、创业、时尚等。这也是这叫小吃品牌的独特之处,从品牌文化来做社交。

  在实体商业备受电商冲击的今天,很多人认为,实体店也只有成为“网红店”才经营发展下去。尤其是餐饮界的“网红店”堪称一枝独秀,通过维护产品形象来打造较高利润率的营销策略。

  一夜成名的“网红店”大都是靠产品的噱头跨入网红行业,产品具有很强的研发力创造性。但是,一个品牌的稳定发展不是只有产品还需要强大的运营和细节。对于小吃店更是如此。 强大的运营和不断的创新,包括后续研发、服务细节、生产管理才能让整个企业的发展走的越来越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