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

历时3个月,清科集团旗下中国创业与投资第一门户——投资界(www.PEdaily.cn)与清科研究中心联合发起,国内顶级私募股权数据库私募通提供数据支持,国内权威人物评选「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榜单,今日隆重发布!
2018-07-11 11:31 · 投资界     
   

  给予真正的投资回报更高的权重,我们永远追求离真实、客观、公正更近一些、再近一些。

  历时3个月,清科集团旗下中国创业与投资第一门户——投资界(www.PEdaily.cn)与清科研究中心联合发起,国内顶级私募股权数据库私募通提供数据支持,国内权威人物评选「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榜单,今日隆重发布!

「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

  「投资界TOP100投资人」评选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评选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上千位早期、VC、PE以及战略投资人积极参与。投资界、清科研究中心与私募通系统整理候选人近3年的数万条投资数据,从1000余位候选人当中,评选出取得卓越投资业绩,同时对于中国投资界产生巨大推动作用的100位杰出投资人。他们是近年来活跃于创投领域的实力派投资人,他们在创投风云中指点江山,创下了卓越的投资业绩,在业界留下众多里程碑式投资传奇。

  「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评选从过千位投资人中选出一位最富成就投资人,设立“中国投资界点金圣手”大奖,该奖项由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摘得。

「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

  “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已出,专业认知与深刻洞见暗藏在每位投资人的代表案例中,真是最真实的记录,也是最持久的印证,证明他们在这个风云变化的创投时代里曾站在浪尖,行于人前。

  龚虹嘉的投资案例少而精,徐小平则支持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不同的投资模式,造就了同样的投资经典。

  投资圣手沈南鹏当之无愧的“点石成金”,他深度审视这个时代,凭借杰出的商业思想,支持了一众互联网巨头:京东、360、美团点评、滴滴出行今日头条……华山资本陈大同则多年来专注投资半导体芯片行业,从一开始就在别人不关注处默默耕耘,不喜不悲。作为最早发现小米的晨兴资本的掌舵人,刘芹的人生故事里再也少不了小米、少不了雷军,当然,同样投出了独角兽的还有曹毅王琼,他们都是今日头条背后的坚定支持者,有着同样的睿智。

  私有化百丽,让高瓴资本张磊被更多人认识,他为传统产业赋能,进行大刀阔斧的尝试,如今的百丽已经获得新生。

  近年来投资笔数最多的机构是谁?是腾讯!2017年,腾讯参与投资的企业有6家上市。不仅如此,今年,虎牙、哔哩哔哩的成功上市也将给腾讯带来丰厚回报,即将上市的映客、美团、快手、斗鱼等背后也都有腾讯加持。

  今年以来,百度已经收获爱奇艺、优信两家上市公司,齐家网紧随其后将赴香港敲钟,沪江也提交了招股书。百度同样迎来了丰收年。

  总之,战略投资人在中国创投行业的影响日益凸显。

  本届“投资界TOP100投资人”评选中,还有20位投资人首次上榜:中金资本总裁丁玮,开元国创创始合伙人、董事、总裁邓爽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颖宇等,他们是近年来活跃于创投领域的实力派投资人,在创投风云中指点江山,创下了卓越的投资业绩,在业界留下众多里程碑式投资传奇。

  榜单详情请点击投资界官方平台   http://www.pedaily.cn/2018investor/

  附:“2018年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

「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2018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总榜单公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7/4333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