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从单一工具向内容社区转变,游戏陪玩平台暴鸡电竞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暴鸡电竞的新版本中增加了“圈”功能,暴鸡电竞已经从一款单一的游戏陪玩工具转型成了一个集工具与内容社区的游戏互动陪玩平台。
2018-07-11 09:0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游戏互动陪玩平台暴鸡电竞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红杉资本中国、真格基金与晨兴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矩阵及公会体系的打造。

  暴鸡电竞此前已获得过四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投资界快讯|从单一工具向内容社区转变,游戏陪玩平台暴鸡电竞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暴鸡电竞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个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游戏等游戏陪练平台,也是一个帮助游戏高手实现技能变现的平台。个人用户可以在线发布需求,并标明自己的等级、需求和价格,然后发布给B端认证玩家,B端玩家会选择性接单,然后两人便可以在游戏里结合,陪打升级。

  此外,暴鸡电竞已经从一款单一的游戏陪玩工具转型成了一个集工具与内容社区的游戏互动陪玩平台。暴鸡电竞的新版本中增加了“圈”功能,用创始人官志远的话说,这是一个所见即所得的互动社区,大神可以直接发布自己的游戏视频以及与跟游戏相关的短视频内容,用户看到内容后可直接在“圈”社区内预约线上陪玩。

  据了解,暴鸡电竞创始人兼CEO 官志远为前腾讯互娱竞技游戏品牌传播组负责⼈,统筹负责《穿越火线手机版》与《王者荣耀》等竞技产品攻坚上市,另两位创始人王笑野、董鹏也都曾负责过《王者荣耀》的电竞体系搭建、品牌建设与上市推广。

  最新数据显示,暴鸡电竞已有超过500万注册用户,100万付费用户,平均复购率达60%,预计年底日订单将突破20万单。

  对于这轮融资,启明创投管理合伙人JP Gan(甘剑平)表示,电竞行业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速,电竞逐渐成为年轻人的重要娱乐方式之一,他很看好暴鸡电竞通过游戏陪玩切入,逐渐成为国内领先的游戏互动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