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asis Labs获4500万美元融资,将发布基于区块链的隐私云计算平台

Oasis Labs由学术界和企业界领军人物创办,旨在解决当下区块链在性能、安全、和隐私上的痛点。致力于构建基于区块链的云计算平台。
2018-07-09 20:4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Oasis Labs宣布获得4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a16zcrypto、Accel、高榕资本、币安、DCVC(Data Collective)、Electric Capital、Foundation Capital、Metastable、Pantera、Polychain等。

  Oasis Labs由学术界和企业界领军人物创办,旨在解决当下区块链在性能、安全、和隐私上的痛点。致力于构建基于区块链的云计算平台,以实现卓越的隐私保护、安全和性能。Oasis的软硬件集成技术旨在首次于区块链上实现诸如人工智能这样的计算密集型应用。

  Oasis Labs团队由首席执行官Dawn Song领导创建,Dawn Song是麦克阿瑟天才奖(MacArthur Fellow)的获得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科学系教授,是全球计算机安全领域被引用次数最高的学者。创始团队曾经在信息安全和深度学习领域成功创立了三个公司。Oasis团队包括了隐私、安全、分布式系统、AI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全球顶级专家。

  Oasis的管理层在安全和隐私保护领域领导了多个开源项目,其中包括与Uber合作的差分隐私开源项目,以及致力于开源安全硬件的Keystone开源项目(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合作)。这些项目都是Oasis Labs底层技术和方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区块链正在给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但很多开发者和机构对于区块链在性能和隐私上的合理担忧,阻碍了他们接受这项技术。”Oasis Labs首席执行官Dawn Song博士说,“ Oasis平台的目标是让用户控制他们的数据,同时提供卓越性能和隐私保护功能。我们的目标是构建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的、可扩展且安全的分布式互联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