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文化拟参与设立产业基金,出资4.5亿元,总规模50亿

本次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泛娱乐产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通过专业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聚集泛娱乐产业优质资源。
2018-07-08 10:3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近日北京文化(股票代码:000802)发公告称,其拟与中企资本和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元,其中一期基金认缴出资总额9亿元,公司作为一般级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4.5亿元。

  本次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泛娱乐产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通过专业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聚集泛娱乐产业优质资源,有助于进一步增加北京文化在泛娱乐产业的竞争力,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和利润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因《我不是药神》的票房利好,上周北京文化本已收获3个涨停板。盘后数据显示,近两日北京文化获多家证券公司营业部买入,华泰证券国泰君安、中国国金、银河证券招商证券5家机构营业部两天内买入北京文化超1.4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