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Airbnb宣布向民宿托管平台城宿投资500万美元

Airbnb爱彼迎今日宣布向民宿托管平台城宿投资500万美元。
2018-07-06 17:5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Airbnb爱彼迎今日宣布向民宿托管平台城宿投资500万美元。据悉,这笔资金城宿将用于扩大线下运营业务,进一步扩大城宿团队和支持新建30家运营中心。

  城宿于2017年在北京创立,致力于为那些愿意与旅行者分享空间的房屋所有者和管理者们提供各种必要的运营服务,包括精选房源、设计装修、清洁维护,以及与房客沟通等。目前,城宿已经在20个城市建立了运营中心。

  “目前为止,爱彼迎是我们的最大客源平台。爱彼迎的房客大部分是热情的80、90后旅行者”,城宿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谭胜虎先生表示,“爱彼迎提供了一个全球的在线平台,而城宿则为房东提供线下支持,使房客的每次入住都是一次高质量的体验。分享经济在中国的发展势头正劲,我们非常激动能与房屋分享领域的全球领袖一起合作。”

  根据Airbnb爱彼迎方面公布的数据,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有超过10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入住Airbnb爱彼迎全球的房源,一半的入住人次发生在去年。Airbnb爱彼迎在中国的房源数量,较去年增长了125%以上。2017年,通过Airbnb爱彼迎出行的中国游客人数较上年翻番。

  Airbnb方面表示,和城宿的合作将增加Airbnb爱彼迎在中国各地的高质量房源供给,为Airbnb爱彼迎房东提供更多线下资源和服务,同时也将助力城宿在全国获得更多房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