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灵雀云获中科软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

在第11界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上,中科软和灵雀云签约了战略合作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及投资意向,将携手打造保险行业容器PaaS解决方案。
2018-07-06 14:11 · 投资界讯  yorke   
   

  保险IT正在经历由业务支撑向驱动和引领业务创新的核心引擎转型。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在第11界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上,中科软和灵雀云签约了战略合作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及投资意向,将携手打造保险行业容器PaaS解决方案,为保险客户提供容器云平台和全方位的云服务,助力保险客户数字化转型。

  灵雀云成立于2014年,是最早将Kuberentes产品化,并推出了基于容器技术和Kubernetes的容器PaaS平台Alauda EE,并帮助客户落地DevOps,打造微服务云原生应用。灵雀云以容器新一代应用交付件为中心,全方位服务于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包括云端应用开发、构建、集成、部署的每一个环节,提供一个高效、高可用的运行环境。灵雀云此前已获得过多轮融资,其投资方有腾讯云、英特尔、高榕资本宽带资本等。

  在该项目中,中科软携手灵雀云为客户打造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环境核心系统,面向微服务应用,全面集成Spring Cloud微服务框架,提炼SpringCloud + Kubernetes最佳实践,以服务形式输出。据介绍,中科软已经基于灵雀云容器PaaS平台为该客户成功交付了核心业务系统。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AI等新技术不断向保险行业渗透,保险行业跨界融合,建立保险生态圈成为行业发展新常态。保险企业正在凭借地域差异化、场景差异化等精准保险产品设计,提升其在保险生态圈中的核心竞争力。保险业在重塑业务运营模式和风险监管模式,利用新技术整合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提高风险管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