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宸瑞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提供分级诊疗方案

据悉,这是宸瑞科技第二次获得融资,天使轮(1000万元)和pre A轮(3000万元)的投资人都是同一家公司—深圳市汇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07-05 09:5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广州宸瑞软件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宸瑞科技)已经完成了pre-A轮3000万融资,下一步将继续打磨技术,为更多的医院提供分级诊疗方案。

  据悉,这是宸瑞科技第二次获得融资,天使轮(1000万元)和pre A轮(3000万元)的投资人都是同一家公司—深圳市汇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宸瑞科技的战略主要是:第一,通过在全国范围内跑马圈地沉淀大量的B(医院)资源;第二,通过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打通B端数据互联互通,并对积累的数据进行开发应用。未来,国家允许医疗数据可以用于服务于医疗机构的前提条件下,平台沉淀的数据就是无价之宝。

  目前,宸瑞科技已经同山东省立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300多家医院达成合作,其中大三甲医院占10%。

  汇尊资产胡旻如此介绍投资逻辑,第一:“我们做投资,希望项目要接地气,创始人要脚踏实地,人是第一要素。”第二:投资好的商业模式,不考虑用噱头绑架资本的项目。为此,他用三好做了总结:好团队,好模式,好前景!未来,汇尊资本的投资领域还是希望集中在医疗服务行业。他认为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加剧,医疗服务行业将出现井喷现象,行业机会非常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