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YouSayIDo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用机器人取代电话销售

人工电销过程机械重复性高,因此电销岗位逐渐呈现了机器代人的趋势。
2018-07-04 14:2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4日消息,YouSayIDo“企业智慧大脑”云平台近日获得中美创投水木资本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美国CMU研发以及产品的市场推广。

  深圳市你说我做智能有限公司(YouSayIDo)是一家自主研发智能机器人,以实现销售过程自动化的AI公司。YouSayIDo开发了一个统一的YouSayIDo后台,集成了企业的需求意图、标签画像、工单流程、知识图谱等,基于这个后台,YouSayIDo可以提供三种形态的机器人产品——TM电话机器人、IM聊天机器人,和RM实体机器人,在智能解答了客户疑问后,还可以基于操作指引自动完成工单处理。

  销售的竞争在各行各业都日趋激烈,根源是大部分人不愿从事销售岗位,导致销售尤其是电销人员招聘难。除了招聘难,对于企业来说,电销筛选工作任务重需要大量从业人员,人工成本较高。

  而人工电销过程机械重复性高,因此电销岗位逐渐呈现了机器代人的趋势。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真人式模拟销售专家,和客户进行多轮高效互动,快速完成意向客户的筛选和分类。

  YouSayIDo 的CEO李永,是大数据厂商联盟秘书长,10多年中国中国电信数据分析系统建设经验,10多年大型BD团队运营管理经验。

  目前,YouSayIDo最新发布的“企业大脑”云平台V2.0,正在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上百家电信、地产、金融、政府企业提供随时随地的信息推送、信息索取、工单处理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