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三蛋生鲜”获超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春晓资本和致行资本共同投资

三蛋生鲜成立于2018年4月,由原我厨联合创始人/COO、猩便利副总裁夏荷,原天天果园CTO、Citybox魔盒CTO董涛共同创立。
2018-07-02 11:2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三蛋生鲜”获超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春晓资本和致行创投共同投资三蛋生鲜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店+柜”的毛细零售布局、线上线下系统开发、团队建设以及供应链的初步搭建。

  三蛋生鲜成立于2018年4月,由原我厨联合创始人/COO、猩便利副总裁夏荷,原天天果园CTO、Citybox魔盒CTO董涛共同创立。此前,三蛋生鲜曾获得来自猩便利的种子轮融资。三蛋的定位是打造家楼下的“邻家鲜便利”,满足最广大居民在家吃好一顿饭的需求,满足居民日常在家吃饭的食材和必需品需求。在品类上,三蛋除了肉、鱼、禽、蛋、蔬、果、奶、熟食、粮油米面等一日三餐的精选食材上千种以外,更设计了团队特长的半成品净菜供应链,免洗免切、酱包齐备。

  三蛋生鲜的团队成员来自于一线电商平台、新零售公司及中大型线下商超,包括我厨、天天果园、猩便利、City Box、欧尚、家乐福、全家等;有多年全品类生鲜采销、运营一体化、线上线下零售业务经验,同时具备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及运营能力。

  据悉,三蛋生鲜以百平米小店为核心,覆盖周围500米到1公里;再以自提柜+零售柜为触角深入社区,覆盖周围3公里。百平米小店目前有800-1000个SKU,其中蔬菜、水果、肉鱼禽蛋约400-500个SKU,低温奶、豆制品等标品鲜食不到100个SKU,其余为粮油米面调味料。

  目前,三蛋生鲜首家线下实体店已经在上海正式开业。

  谈到投资三蛋生鲜,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表示,中国具有全世界最具特色的封闭式大社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发展生鲜连锁小业态的潜力无限,目前仍然处于行业发展早期。生鲜又是一个最传统的领域,供应链管理挑战很大。要把生鲜连锁店做好,需要同时具备生鲜零售经验和创新思维的团队。我们相信三蛋夏荷团队就是这样的团队,期待他们为这个行业注入新血液,给消费者带来具有冲击力的消费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