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观脉科技获1亿元B轮融资,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

观脉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SD-WAN厂商,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接入服务。
2018-07-02 10:1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观脉科技近日宣布获得1 亿元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北极光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展其全球核心网络布局、加强研发力度、产品生态、业务创新及人才引进等方面。

  2018年1月,观脉科技曾获得北极光领投的A 轮融资。

  观脉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SD-WAN厂商,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接入服务,其创始团队来自百度、蓝汛、启明星辰和国家信息中心,拥有十余年相关网络行业从业经验。

  目前,公司有两款基础产品,ACCE+和AllWan。ACCE+提供网络TCP加速解决方案,解决互联网传输速度低效问题。AllWan则基于SD-WAN,为客户提供快速灵活可靠的广域网互联方案,可进行多云互联、多数据中心互联、云和数据中心互联,以及多点互联。AllWan提供NAAS网络即服务。客户登陆观脉科技的平台后,选择要连接的线路,可实现一键开通。

  同时,观脉科技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建立自有节点,提供全球专有网络接入服务,帮助不同领域的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适应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提供全面的广域网整合服务。相比传统广域网接入服务,观脉科技提供数倍以上的高性能连接方案,却能大大降低企业的广域网络接入成本。

  现阶段,观脉科技的客户已经覆盖跨国企业、移动互联网、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并和国内外电信运营商保持长期且深度的合作,共同推进全球范围内的网络加速技术及应用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