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智能推荐引擎公司犀光科技获磐霖资本主投Pre-A轮融资

磐霖资本深信,犀光推荐引擎作为面向企业端的第三方服务,通过AI赋能中小企业,将成为中小企业在大数据时代最重要的商业基础设施之一。
2018-07-02 10:0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智能推荐引擎公司犀光科技获磐霖资本主投Pre-A轮融资,犀光科技定位于独立第三方服务商,为中小企业提供专属的内容及业务个性化推荐引擎服务,通过挖掘和整理海量数据,运用团队自身积累的数据处理模型帮助用户提升内容分发以及业务运营效率。

  犀光创立于2014年初,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百度、盛大、分众传媒等行业翘楚,拥有多年的推荐引擎开发和大数据处理经验。

  磐霖资本深信,犀光推荐引擎作为面向企业端的第三方服务,通过AI赋能中小企业,将成为中小企业在大数据时代最重要的商业基础设施之一。

  犀光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邓宇龙先生表示,经过大半年的快速发展,作为推荐引擎技术的开发者和践行者,公司已经和上百家企业展开多维度合作,客户反响积极且效果显著。犀光科技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正在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业务运营效率提升。犀光科技相信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有迫切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赋能,助力其在大数据时代踏浪而行,以技术推动社会进步的初心将激励着犀光科技砥砺前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