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上实集团和上海医药集团联手设立500亿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上海医药董事长周军表示,该产业基金不是简单的投资基金,而是一个平台,“两家公司未来将打造若干个大平台来推动上海医药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2018-06-30 16:11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医药与上实集团将联手打造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基金,一期规模100亿元以上,最终规模约500亿元。

  据财联社报道,上海医药董事长周军表示,该产业基金不是简单的投资基金,而是一个平台,“两家公司未来将打造若干个大平台来推动上海医药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此外,上海医药集团董事长周军还表示,公司去年的营业收入达到1308亿,今年的营业收入大概率会达到1500-1550亿,同比增长15%左右,增长的原因包括收购公司如康德乐的并表,以及现有业务的增长。按照2017年的数据,世界500强最后一位的营业收入也就是1409亿上下,公司将争取今年或者明年进入世界500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6/4330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