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三头六臂汽配获A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河系创投

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表示,本轮主要以“融智”为主,银河系创投的两位创始人找钢网联合创始人饶慧钢和菁葵联合创始人蔡景钟能在这个阶段提供意见和支持。
2018-06-28 13:5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三头六臂汽配获得银河系创投超3000万元A轮投资。

  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表示,本轮主要以“融智”为主,银河系创投的两位创始人找钢网联合创始人饶慧钢和菁葵联合创始人蔡景钟能在这个阶段提供意见和支持。而资金方面,将用于三个方面,第一弥补公司短板质量控制体系;第二建围墙,技术标准化;第三强IT,数据智能化。

  三头六臂成立于2015年8月,总部广州,是一家汽车易损件综合服务平台,拥有自主平台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中心。截止此次采访时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主要主营25个品类17000个SKU,其中,自主产品销售占比85%和国际合作品牌代理销售占比15%;在仓储方面,分别在山东、广州分别设置了6000余平和20000余平米的大型仓库,9个区域仓库、5个工厂仓集中在西南、华南和华东地区。干线物流和SaaS系统方面都完全自主建设用于服务终端门店,截止目前,三头六臂设了800多家门店(前置仓)。

  银河系创投合伙人菁葵资本合伙人蔡景钟表示:银河系创投关注A轮及A轮以前的早期b2b项目,先前在青葵资本投资康众汽配的案例使我对汽车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也积累了广泛的业内资源。我更看好汽车后市场项目中以易损件品类为主的公司,因为更容易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