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乙丙丁获满帮集团3亿元A轮融资,打造大型车零部件供应链匹配平台

甲乙丙丁网采用“汽车后市场+互联网”模式,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的方式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减少交易环节,降低成本,提高产业效率。
2018-06-27 09:3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7日消息,汽车后市场平台甲乙丙丁获满帮集团3亿元A轮战略投资,未来,双方将共建车后服务网络体系,打造领先的大型车·零部件供应链匹配平台。今年4月,甲乙丙丁获中信建投资本领投Pre-A轮融资。

  甲乙丙丁电商网站是从线下贸易商成长起来的互联网平台,起源于甲乙丙丁集团下属的集采中心,后因会员客户规模的扩大而成为后市场集采联盟,2016年底,由多家主流供应商共同投资的甲乙丙丁电商平台上线,将之前在集团内部运行十余年的系统对外输出使用。

  甲乙丙丁网采用“汽车后市场+互联网”模式,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的方式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减少交易环节,降低成本,提高产业效率,打造车后“产业路由器”,与线下经销商共建汽车后市场网络新生态。

  从电商和O2O站上风口开始,互联网模式就开始在汽车后市场中被不断套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一般有两种做法,一是开创全新的模式,倒逼传统产业升级,二是取代传统产业链中间某些环节,提高行业效率。

  甲乙丙丁董事长兼CEO阮成瑜表示:“完成A轮融资后,甲乙丙丁将加快进行全国布局,加强信息平台建设,打造车后产业路由器,与满帮共同努力,打造领先的大型车·零部件供应链匹配平台。”

  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刚谈到:“甲乙丙丁是行业领先的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电商平台,无论在车后产品资源、平台运营和配送方面都具有巨大优势。满帮的客户有两大群体,第一个是司机群体,第二个是货主。我们要帮司机借钱买车,帮他买到货真价实的零部件,让他加油便宜,给足够的保障和理财,我们今天所有的服务都围绕着500万司机运作。我们的核心是用数据和平台让更多人变得更强大,赋能这个群体,一起做大车后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